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今天的晚饭。。。又FB了一次。。哈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-10-17 16:30:00的发言:算拉
其实
我是真的会为一口吃的
从中日本跑到大阪的
上周六,想吃京都的拉面,活活开了3小时回去吃了一碗
真香啊
爱吃的人~~~
不收你门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7 1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7 16:31:00的发言:爱吃的人~~~
不收你门票~

真好~
我刚炒了个青菜
一碗拉面
煎了3块猪老斯~
一份糖醋里脊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1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-10-17 16:32:00的发言:恩
真好~
我刚炒了个青菜
一碗拉面
煎了3块猪老斯~
一份糖醋里脊
[em04][em04]你不是爱吃~~~
是能吃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7 1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7 16:34:00的发言:你不是爱吃~~~
是能吃~~
是的
真能吃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17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-10-17 16:35:00的发言:是的
真能吃!

呵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7 17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7 16:37:00的发言:呵~~~
一个月收入的4分之1都用来吃饭,我妈特别高兴,我也高兴
有吃的真好
吃饱了真幸福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17 16:41:4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17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-10-17 16:39:00的发言:一个月收入的4分之1都用来吃饭,我妈特别高兴,我也高兴
有吃的真好
吃饱了真幸福
呵呵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7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6 22:30:00的发言:不谢不谢~~
姚磊打工的时候,随时欢迎你来~

[em05]
[em02][em02][em02]
好啊 好啊....  我一定会去...  
[em04][em04][em01]
我帮你收拾...
[em3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