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今天的晚饭。。。又FB了一次。。哈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17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-10-17 16:15:00的发言:我靠
我也想去
我在名古屋这边

也欢迎阿~~~
也不远。。做电车。。
咻~~~的就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-10-16 21:36:00的发言:哈哈
那我 下个月去吧
如何~
没看到这个留言~~~
还是随时欢迎阿~~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7 17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7 16:16:00的发言:
也欢迎阿~~~
也不远。。做电车。。
咻~~~的就到了
其实我每周都去京都的
大阪也是经常去的~
[em01][em01]
不知道我万一真到你家楼下了
你回不让进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17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-10-17 16:20:00的发言:其实我每周都去京都的
大阪也是经常去的~
[em01][em01]
不知道我万一真到你家楼下了
你回不让进门
当然让阿~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7 1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,我要替你收门票。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7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7 16:21:00的发言:当然让阿~~~
[em01]嘿嘿~
我每周都去
你周末有时间吗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17 16:23:00的发言:姐姐,我要替你收门票。[em05]好的。。。
等你来了再让他们来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7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7 16:24:00的发言:好的。。。
等你来了再让他们来~~~
明显没有诚意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1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-10-17 16:27:00的发言:明显没有诚意 
他不来没人收门票阿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7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7 16:28:00的发言:他不来没人收门票阿
[em04]算拉
其实
我是真的会为一口吃的
从中日本跑到大阪的
上周六,想吃京都的拉面,活活开了3小时回去吃了一碗
真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