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今天的晚饭。。。又FB了一次。。哈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6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0-15 20:31:00的发言:好想回大阪,,,,,,
大阪有我美好的回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来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6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玩抓色狼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6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15 23:54:00的发言:姐姐玩抓色狼啊 在那里玩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6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會,老白帖子還沒開好呢
剛才我下了四注,結果正負抵消了,白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6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15 23:57:00的发言:等會,老白帖子還沒開好呢
剛才我下了四注,結果正負抵消了,白玩了
呵~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6 18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5 1:20:00的发言:周末。。。在家一天没事做。。。
1.应某人要求,再做一次排骨吧。。。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0/200610151102037023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[em08]
谢谢你的招待][em20][em20]
作的所有的菜都是超好吃[em17][em17]..特别是这个排骨作的真的真的是超级的好吃..我还想吃...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6 18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小太阳好厉害哦........
看的我口水直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6 1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太阳班住在哪里啊?好像跟我很近的样子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0-16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0-16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