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今天的晚饭。。。又FB了一次。。哈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6 2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5 2:25:00的发言:
在大阪~~
随时欢迎阿~
[em29]哈哈
那我 下个月去吧
如何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6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なつき在2006-10-16 17:10:00的发言: [em08]
谢谢你的招待][em20][em20]
作的所有的菜都是超好吃[em17][em17]..特别是这个排骨作的真的真的是超级的好吃..我还想吃...
[em02][em02][em02]不谢不谢~~
姚磊打工的时候,随时欢迎你来~
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6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-10-16 17:59:00的发言:[em02][em02][em02]小太阳好厉害哦........
看的我口水直掉
谢谢MM~~~~~
送你朵小红花~
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6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-10-16 18:13:00的发言:小太阳班住在哪里啊?好像跟我很近的样子[em01]我在长居附近~
JJ是不是在今里阿?
来找我玩啊~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6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莫小不在2006-10-16 21:35:00的发言:楼主的手上还有一条刀印!
真是花了不少功夫。
1楼的几个菜,是所有我在这论坛里看到的菜里面最正的了!!!
哪有这么好啊。。。
说得我都有点骄傲了~~~
[em04]
不过。。
谢谢你啊

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7 1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6 22:30:00的发言:谢谢MM~~~~~
送你朵小红花~
[em23]
收下....[em07][em07]把玫瑰泡茶送回给你喝[em27][em27][em2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1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-10-17 10:02:00的发言:
收下....[em07][em07]把玫瑰泡茶送回给你喝[em27][em27][em27]
[em10]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7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食欲就来这里看看
一会我也要做排骨 哈哈 ye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17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6-10-17 16:02:00的发言:我没食欲就来这里看看
一会我也要做排骨 哈哈 yes
哈哈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7 17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5 2:25:00的发言:
在大阪~~
随时欢迎阿~
[em29]我靠
我也想去
我在名古屋这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