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hegongye 发表于 2012-3-23 18:01 真漂亮,一定要去
使用道具 举报
Shirubei 发表于 2012-3-24 15:09 漂亮啊。使用3角架吗,或者是高ISO直接手持?
Shirubei 发表于 2012-3-24 22:50 了解。多谢了。看来3脚架还是必须背的啊
kaykay 发表于 2012-3-26 15:27 这才叫照片,帅~
asahi512 发表于 2012-3-27 17:54 60D用的什么头?标头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