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リンチャン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拍摄神户夜景归来。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1 22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 07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 60D 怎么就没照出来这效果呢

镜头也是广角的。。。差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 08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点启示录 发表于 2012-3-1 22:50
呵呵。小本经营,养家糊口。混个饭吃败。

那也不错呀,我们这连饭都吃不饱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 08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zzis 发表于 2012-3-2 07:29
我也是 60D 怎么就没照出来这效果呢

镜头也是广角的。。。差啥。。。

我用的不是广角镜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 09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 09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simimasen 发表于 2012-3-2 09:42
不错啊,顶起

谢谢。。。。欢迎再来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 10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-3-2 09:54
谢谢。。。。欢迎再来。。

好吧 满足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 13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imimasen 发表于 2012-3-2 10:06
好吧 满足你一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 13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 13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点启示录 发表于 2012-3-2 13:21
呵呵。都一样。都一样。

我可没听说还有老板吃不饱的,做什么生意的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