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点启示录 发表于 2012-3-1 22:50 呵呵。小本经营,养家糊口。混个饭吃败。
Mozzis 发表于 2012-3-2 07:29 我也是 60D 怎么就没照出来这效果呢 镜头也是广角的。。。差啥。。。
simimasen 发表于 2012-3-2 09:42 不错啊,顶起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-3-2 09:54 谢谢。。。。欢迎再来。。
simimasen 发表于 2012-3-2 10:06 好吧 满足你一下
原点启示录 发表于 2012-3-2 13:21 呵呵。都一样。都一样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