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リンチャン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拍摄神户夜景归来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14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toughguy1990 发表于 2012-3-23 14:20
好美的夜景,不知道有没有别的地方的呢

生駒山夜景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10376-1-1.html

京都清水寺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86187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5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-3-23 14:29
我一般拍夜景的时候都用 M ,来拍。
这样 快门,光圈,IOS 都可以自己来调。 ...

唉,,不是一个档次。。
谢谢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15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3-23 15:07
唉,,不是一个档次。。
谢谢了。。

慢慢就好了,我刚买单反的时候也一样,照出来的像,用电脑一看都是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5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-3-23 15:23
慢慢就好了,我刚买单反的时候也一样,照出来的像,用电脑一看都是虚的。 ...

谢了,以后还请多多指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15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3-23 15:41
谢了,以后还请多多指教。

没问题,不过我也是新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6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ノ宮の近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17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加油 发表于 2012-3-23 16:07
三ノ宮の近く

对,听了解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7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呀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8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,一定要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18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janehope 发表于 2012-3-23 17:41
真漂亮呀,

谢谢,哥们帮顶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