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ughguy1990 发表于 2012-3-23 14:20 好美的夜景,不知道有没有别的地方的呢
使用道具 举报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-3-23 14:29 我一般拍夜景的时候都用 M ,来拍。 这样 快门,光圈,IOS 都可以自己来调。 ...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3-23 15:07 唉,,不是一个档次。。 谢谢了。。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-3-23 15:23 慢慢就好了,我刚买单反的时候也一样,照出来的像,用电脑一看都是虚的。 ...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3-23 15:41 谢了,以后还请多多指教。
123加油 发表于 2012-3-23 16:07 三ノ宮の近く
janehope 发表于 2012-3-23 17:41 真漂亮呀, 顶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