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129|回复: 12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拍摄神户夜景归来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9 23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12-2-29 23:54 编辑

本想上星期去的,可是天气不好没去成。

今天没事就去瞎拍了拍。



9.jpg

6.jpg

psb.jpg

8.jpg

4.jpg

2.jpg

1.jpg




5.jpg
7.jpg
10.jpg

点评

上周刚从神户回来,住得就是照片你那个酒店,阳台望出去就是摩天轮 哈哈  发表于 2012-3-25 21:58
好怀念哦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3-1 19:15
我至少 去了 50次以上 那时没有工作 天天往那跑 路都熟的不能在熟 habanando  发表于 2012-3-1 00:35
发表于 2012-3-1 00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~~挺好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00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神户哪里啊?

挺漂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01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不错呢!  感觉是用sony NEX系列拍的呢?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01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08044361680 08044361680 08044361680 0804436168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03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好美 为什么截断呢 上面多留出点会更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03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拍的?

求参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06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美的夜..啥相机能拍出这样的效果....想知道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8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3-1 00:54
这是神户哪里啊?

挺漂亮的

在神户塔附近拍的。具体地名我也不知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8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yuandddd 发表于 2012-3-1 01:18
拍的不错呢!  感觉是用sony NEX系列拍的呢?

CANON EOS 系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