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妹妹
收起左侧

I will always love you-----《保镖 》 惠特尼休斯顿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5 01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5 00:53
嗯 看来成名也不容易啊
平凡也有平凡的好处。。。
美女 用的繁体字吧? 哈

不是啊 羅馬注音輸入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5 01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3-5 01:24
不是啊 羅馬注音輸入法

哦 繁体字似的 好看哦..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01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5 01:32
哦 繁体字似的 好看哦.....哈哈

就是我名字那種羅馬字 可惜看不懂拼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5 01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之箭 发表于 2012-3-5 01:15
日本房子牢固, 不会有事的!

一瞬间 好怕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5 01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3-5 01:35
就是我名字那種羅馬字 可惜看不懂拼音

嗯 美女 我弄不出这种字体呢。。
你真厉害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01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5 01:54
嗯 美女 我弄不出这种字体呢。。
你真厉害 哈哈

台灣只有這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5 02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3-5 01:57
台灣只有這個

哇 美女现在台湾么。。?不会吧 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02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5 02:04
哇 美女现在台湾么。。?不会吧 嘻嘻

不是美女 在日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5 02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3-5 02:09
不是美女 在日本

嗯 哈哈 台湾的女孩子都很漂亮 温柔啊~
好想去台湾玩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0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5 02:17
嗯 哈哈 台湾的女孩子都很漂亮 温柔啊~
好想去台湾玩哦。。。 ...

其實都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