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妹妹
收起左侧

I will always love you-----《保镖 》 惠特尼休斯顿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6 00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 发表于 2012-3-5 09:41
手机和台式机都可以玩儿。

嗯 有时间看看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6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5 23:39
嗯 宝哥哥挨的板子 还疼不疼了?MM我好心疼呀。。。。。

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三节棍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能不疼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赶紧帮我揉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6 00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之箭 发表于 2012-3-5 18:22
胆小,呵呵

冤枉 我胆够大的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6 01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_xiongg 发表于 2012-3-6 00:51
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三节棍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能不疼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赶紧帮我揉揉。。。 ...

都这么久了。。。。。还疼呢? 来揉哪呀。。。。。。怕越揉越疼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6 05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6 00:28
真的么。。那吃的啥呀?

大米饭 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6 05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6 00:30
嗯 还挺谦虚呢 哈 你那水果沙拉 好馋人呀

你就看上那个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6 08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6 00:34
嗯  好睡眠。。。。。。
又去睡了吧?

1点钟。。平日的话肯定睡了的说。。

美容觉啊美容觉~~~

话说。。昨天回家的时候电车上建个美女~~

可惜一组对视之后。。没带走。。。

唉。。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6 08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6 00:44
完了 看来额完了

不要这么悲观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6 09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6 00:45
嗯 哈哈 额跟你说话还成幼儿园了呢 嘻嘻

哈,幼儿园大班小班的丫。让大爷抱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6 09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6 00:49
嗯 有时间看看 哈哈

不必特意的了。上瘾浪费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