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妹妹
收起左侧

I will always love you-----《保镖 》 惠特尼休斯顿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3 20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3 18:35
哥哥 你别吓我啊。。。。。你是个温文尔雅的多情公子呀  咋玩战争呢?  ...

多情自古空余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懂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3 20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uyu 发表于 2012-3-3 05:30
被发现了   以后少吃就是了

恩 不要偷吃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3 20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uyu 发表于 2012-3-3 05:30
多不好意思呀

还像女孩一样腼腆哦
口爱噢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3 20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uyu 发表于 2012-3-3 05:31
这么晚了  妹妹还没睡呀

嗯 昨夜洗了澡又精神了 啧啧
不过马上睡咯 嘻嘻
你没上班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 20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3 20:40
嗯 昨夜洗了澡又精神了 啧啧
不过马上睡咯 嘻嘻
你没上班么? ...

没有  休息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 20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3 20:37
还像女孩一样腼腆哦
口爱噢 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 20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3 20:35
恩 不要偷吃哦。。

会留下 拍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3 21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_xiongg 发表于 2012-3-3 20:21
多情自古空余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懂的

不是多情便无情了。。。。。。哪里像宝哥哥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01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之箭 发表于 2012-3-3 00:54
2012年

你别吓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01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3-3 01:15
又下雨了?不是吧。。

拿伞啊。。。。

恩 谢保镖。。。。昨夜好冷哦
保谁和谁演咯。。。。演好了 给你发噢斯卡奖 哈哈
今天打的啥球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