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妹妹
收起左侧

I will always love you-----《保镖 》 惠特尼休斯顿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0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2-3-1 08:33
好啊,比如说。。。保护我?

恩,,帅哥是人才啊。。额也是要保护滴珍奇动物吧?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01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4 01:11
恩 谢保镖。。。。昨夜好冷哦
保谁和谁演咯。。。。演好了 给你发噢斯卡奖 哈哈
今天打 ...

。。。。。

知道冷还不多准备点儿。。。

保谁?保谁好呢~~

打网球去了。。。

累屎我了。。。。

点评

洗洗 早点睡吧。。。晚安~  发表于 2012-3-4 01: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01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3-4 01:20
。。。。。

知道冷还不多准备点儿。。。

恩 真疼人。。。。
不愧是做保镖的人才啊
今晚做个梦 梦见谁保谁哈
打网球好体力哦 。。辛苦了すみ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01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4 01:25
恩 真疼人。。。。
不愧是做保镖的人才啊
今晚做个梦 梦见谁保谁哈

哎呦呵。。。。。。

好的~~我估计这事儿靠谱~~~

哪有你辛苦。。。

这家伙昼伏夜出的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01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3-4 01:33
哎呦呵。。。。。。

好的~~我估计这事儿靠谱~~~

嗯 。。。。。
好好练球 和功夫哈~~~
洗澡去了 晚安すみ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01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3-4 01:41
嗯 。。。。。
好好练球 和功夫哈~~~
洗澡去了 晚安すみ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拜拜思密达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02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 发表于 2012-3-3 10:29
挺多的,好几个在跟你一起说话呢。

哇 真的么?大爷那么爱和我说话呀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02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 发表于 2012-3-3 19:55
挺好玩儿的。各种各样的有趣的消息挺多。

哦 是用手机玩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03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3-4 01:42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拜拜思密达。。。。

嗯 晚安好梦。。
别忘了梦到神马了。。要报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0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 收起 理由
伶妹妹 + 3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