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疯狂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洗完车真累人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14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hkletterman 发表于 2012-2-22 12:41
東京停車場的費用一個月都不少錢.

还好啊。。。我这边一万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15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万多,没有我想像的贵。
洗车不去加油站去洗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15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骗人,洗车的照片一张都没有,我还想学习如何洗车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16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不错!男孩子开挺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16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hkletterman 发表于 2012-2-22 15:11
一万多,没有我想像的贵。
洗车不去加油站去洗呢?

没钱。 就只有自己洗了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3 17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3 21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荚 发表于 2012-2-23 17:59

你那两个同样得表情代表什么意思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2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型我很喜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02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gjis 发表于 2012-2-21 17:18
旁边停的那辆貌似一样,呵呵!俺也喜欢SUV,顶一下!

旁边那个是wish 啊 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02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几张照片看不出是楼主的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