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762|回复: 5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洗完车真累人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1 14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IMG_0128.jpg IMG_0127.jpg IMG_0129.jpg

累点还是值得的。。。。

点评

车牌号 不错。  发表于 2012-2-23 22:22
车牌号 不错。  发表于 2012-2-23 22:22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1 14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15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去车版你怎么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5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-2-21 15:08
不去车版你怎么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...

^_^^_^^_^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15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除了内装太烂,加速慢点,别地都不错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5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~_~ 发表于 2012-2-21 15:31
这车除了内装太烂,加速慢点,别地都不错,

是啊。破车一台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15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的多干净呀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15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CR–V强多了吧,哈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16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-2-21 15:08
不去车版你怎么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17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旁边停的那辆貌似一样,呵呵!俺也喜欢SUV,顶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