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疯狂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洗完车真累人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2 04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帅的车,维护费一定不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09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2-2-22 02:35
洗干净才好看是吧。妹子

不洗是豪放的美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09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牌还怕被人看到怎么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11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天数西瓜。 发表于 2012-2-22 09:22
不洗是豪放的美。。

還豪放的美。你美化了吧。那叫邋遢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11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原野 发表于 2012-2-22 09:23
车牌还怕被人看到怎么滴

呵呵。 車牌屬於私人隱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2 11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2 12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12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假五毛 发表于 2012-2-22 12:26
哈哈,所以选择经济实惠的不过真想开开SUV,哪天借俺体验下? ...

去租车公司借开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12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停車場的費用一個月都不少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13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旁边停的那辆貌似一样,呵呵!俺也喜欢SUV,顶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