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疯狂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洗完车真累人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1 21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21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一台 你收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1 23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1 23:1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1 23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23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嘛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02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天数西瓜。 发表于 2012-2-21 15:45
洗的多干净呀 。

洗干净才好看是吧。妹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02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gjis 发表于 2012-2-21 17:18
旁边停的那辆貌似一样,呵呵!俺也喜欢SUV,顶一下!

旁边停的一辆子弹头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02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锦衣卫萧文 发表于 2012-2-21 21:53
洗一台 你收多少钱?

100块。呵呵。。。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02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假五毛 发表于 2012-2-21 23:08
犹豫过后考虑油耗没选择这车。。。。

这车油耗也够高。养的也类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