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甘草的夏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虽然情人节已经过了3天,还是发一下第一次做的巧克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9 11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我还日配,所以我接触的都是日本人,只可惜我不会日语,要不给你介绍他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1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9 11:55
呵呵。我还日配,所以我接触的都是日本人,只可惜我不会日语,要不给你介绍他们。 ...

不会日语怎么和他们交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9 11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不能交流呀,我老婆现在会一点点中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1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9 11:58
所以不能交流呀,我老婆现在会一点点中文。

你们恋爱的时候怎么交流啊,呵呵,好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9 12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缘的时候不用交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2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9 12:05
投缘的时候不用交流。

心灵相通,呵呵,祝福你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9 12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属相相通,妹妹那年的。哥帮你参谋一下。我42了,你该叫叔叔了吧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3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9 12:52
属相相通,妹妹那年的。哥帮你参谋一下。我42了,你该叫叔叔了吧。呵呵 ...

是啊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