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9 11:55 呵呵。我还日配,所以我接触的都是日本人,只可惜我不会日语,要不给你介绍他们。 ...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9 11:58 所以不能交流呀,我老婆现在会一点点中文。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9 12:05 投缘的时候不用交流。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9 12:52 属相相通,妹妹那年的。哥帮你参谋一下。我42了,你该叫叔叔了吧。呵呵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