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甘草的夏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虽然情人节已经过了3天,还是发一下第一次做的巧克力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0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明明1 发表于 2012-2-18 12:46
偶最爱巧克力勒

我也是,不过吃多了发胖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0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8 13:38
自己做的厉害!顺便也晒晒我收到的巧克力。

做的好好哦,建议你开个贴晒巧克力,哈哈,放在这里有点浪费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9 11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想当年我也给人做过过巧克力,那个成就感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1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2-2-19 11:05
唉,想当年我也给人做过过巧克力,那个成就感啊~

不过好像很甜,我都没敢试吃就送出去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9 11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9 11:08
不过好像很甜,我都没敢试吃就送出去了,哈哈

哈哈,我做的很苦,不过还挺好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9 11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9 10:52
做的好好哦,建议你开个贴晒巧克力,哈哈,放在这里有点浪费哈

呵呵,做的再好也是吃。不过据说那两小狗做了三天。日本人经常送巧克力,以前爱吃,现在有点腻了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1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9 11:09
呵呵,做的再好也是吃。不过据说那两小狗做了三天。日本人经常送巧克力,以前爱吃,现在有点腻了。呵呵 ...

那个做小狗巧克力的可以开个甜品店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1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2-2-19 11:09
哈哈,我做的很苦,不过还挺好吃的。

苦的肯定比甜的发腻的好吃,黑巧克力不就苦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9 11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就是甜品店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1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9 11:26
他们就是甜品店的。

好幸福哦,我也想开甜品店了,或者朋友是甜品店的,那就更不用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