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明1 发表于 2012-2-18 12:46 偶最爱巧克力勒
使用道具 举报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8 13:38 自己做的厉害!顺便也晒晒我收到的巧克力。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2-2-19 11:05 唉,想当年我也给人做过过巧克力,那个成就感啊~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9 11:08 不过好像很甜,我都没敢试吃就送出去了,哈哈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9 10:52 做的好好哦,建议你开个贴晒巧克力,哈哈,放在这里有点浪费哈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9 11:09 呵呵,做的再好也是吃。不过据说那两小狗做了三天。日本人经常送巧克力,以前爱吃,现在有点腻了。呵呵 ...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2-2-19 11:09 哈哈,我做的很苦,不过还挺好吃的。
宠辱不惊好男儿 发表于 2012-2-19 11:26 他们就是甜品店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