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88|回复: 3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虽然情人节已经过了3天,还是发一下第一次做的巧克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7 11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R1064965.jpg
第一做巧克力,在无印良品买的一盒装的材料,好像白巧克力很甜,自己都没敢吃。呵呵,不过挺有成就感的。

R1064966.jpg

R1064968.jpg
这是买给老爸的。

点评

巧了,第三个也是我给店里人买的,估计他家量多又实惠吧,我买的40块的才1575,所以每次送人都买他家的  发表于 2012-2-18 12:23
第三幅图是我女朋友给我的!  发表于 2012-2-17 12:11
发表于 2012-2-17 11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1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名草 发表于 2012-2-17 11:35

哈哈,恭喜沙发,自己坐坐板凳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2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诶 你老爸好幸福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2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ii322 发表于 2012-2-17 12:01
不错诶 你老爸好幸福哈

巧克力大家一起吃的啦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3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7 12:04
巧克力大家一起吃的啦,呵呵

我也要。。。。每年吃的都是费列罗 食べ過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4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哈。。。

赞个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5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△       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,当你失败时,总有几只猪在笑  //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5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△       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,当你失败时,总有几只猪在笑  //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5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△       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,当你失败时,总有几只猪在笑  //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