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甘草的夏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虽然情人节已经过了3天,还是发一下第一次做的巧克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7 15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△       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,当你失败时,总有几只猪在笑  //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myself 发表于 2012-2-17 15:18
△       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,当你失败时,总有几只猪在笑  //,

。。。。。没明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ii322 发表于 2012-2-17 13:54
我也要。。。。每年吃的都是费列罗 食べ過ぎ

羡慕,我也想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00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2
。。。。。没明白

写着玩的  别介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8 06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8 09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12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最爱巧克力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13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宠辱不惊好男儿 于 2012-2-18 13:42 编辑

自己做的厉害!顺便也晒晒我收到的巧克力。
img1.jpg img2.jpg img3.jpg img8.jpg img5.jpg img9.jpg img6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0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zheba 发表于 2012-2-18 06:00
自己卖给自己吃啊 !

哈哈,我只吃了两颗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0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zheba 发表于 2012-2-18 06:00
自己卖给自己吃啊 !

哈哈,我只吃了两颗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