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浮出水面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手,请指点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0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hideyourface 发表于 2012-2-21 08:26
lz一般用哪个档拍摄啊 iso f值啥的怎么调啊 我就是最最基础的都不懂啊。。。。。。 ...

有时间让我考虑着拍时 就用M挡,
街拍抓拍一般用AV或者TV挡,
f值就是表示光圈值,值越越小光圈越大,景深越小,背景就更虚化,
ISO-感光度,我一般调到100,光线暗时再调大,昨天拍的一个祇园的夜景好像就调的大点,因为没用三脚不调大点,就要用慢门拍,用慢门拍容易糊。
都是基本的,看说明书吧,我也在学习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0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gavin007 发表于 2012-2-21 08:34
漂亮'''''我就住京都

谢谢鼓励呀
天天看的东西,用镜头一拍也会不一样。就像我之前发的照片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0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o 发表于 2012-2-21 09:59
大的摄影论坛流行语。。
就是说好头照出来的好相片特别毒,好多人被毒到了之后就去花很多钱买好器材,所 ...

原来是这意思!
怎么戴是个问题,我想只有不去深入研究才是好办法,把她当卡片机用!

昨天去看了下滤镜,顺便看了下镜头,真贵!但是想要的那冲动真有!呵呵 ,没米,忍住!防住!
不过那个50,1.4定焦的听说性价比很好,真想添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12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出水面 发表于 2012-2-21 10:37
原来是这意思!
怎么戴是个问题,我想只有不去深入研究才是好办法,把她当卡片机用!

要是不愿意投资太多买50/1.8II也行,反正才几千日元。
定焦是很有玩头儿得东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12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菜鸟 发表于 2012-2-21 10:09
学习了~~呵呵  没钱的孩子目前还享受不了那种追求 谢谢啦

这个吧就跟吸毒似的,成瘾了没钱也上好装备,hoh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2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o 发表于 2012-2-21 12:12
要是不愿意投资太多买50/1.8II也行,反正才几千日元。
定焦是很有玩头儿得东西。 ...

添上那个 我的穷人三宝就凑齐了

虽然才几千 还是过过等再熟练点后再买 ,另外每次购买器材时也能保持对摄像的热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1 12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3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gavin007 发表于 2012-2-21 12:55
看你头像你还喜欢激流什么的阿
你男生女生阿

玩过一次 谈不上喜欢 不过确实很开心

看图不仔细呀 上面有张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2 1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