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浮出水面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手,请指点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00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164346379 发表于 2012-2-20 00:02
我也正想买这个相机~以前那个索尼W150该下岗了~

那就行动吧

我是在亚马逊上买的 带2个头18-55,55-250不到6万,又一起买了个16G的卡。。

不过别的附属品还都没买,现在就想要个快门线,UV镜。。
连相机包都还没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0 01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0 01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0 01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很好,虚化。。

构图合适,第三张不错,花的那张因为镜头的原因么?色有点感觉奇怪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0 01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164346379 发表于 2012-2-20 00:02
我也正想买这个相机~以前那个索尼W150该下岗了~

建议别买这个。。买个好点的。从7d或者d300s以上开始的好,以为玩了的话,你终究要陷进去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0 02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刚买了两天 完全没头绪 说明书只看了42页 好累。。。。。
lz教教我心得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0 09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起点不错,玩单反注意带好防毒面具。
另外,稍微一点小评论,LZ相片右边低的占大多数,相机端平是第一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20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2-2-20 01:26
真好

蓝蓝TIAN ,,,天

滋贺。。那天拍完后过了2天就下了大雪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20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ysz123456 发表于 2012-2-20 01:41
恩,很好,虚化。。

构图合适,第三张不错,花的那张因为镜头的原因么?色有点感觉奇怪。。。

我也觉着颜色怪怪的
没有改过,大概是因为镜头不是太好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20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ysz123456 发表于 2012-2-20 01:42
建议别买这个。。买个好点的。从7d或者d300s以上开始的好,以为玩了的话,你终究要陷进去的。。 ...

这个得看有没有米呀

俺没米,只能这个了!配件都没买呢。。

不过说实话,这才玩的没2个星期,看着好镜头啥的确实流口水。。
我忍!!不能背离初衷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