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164346379 发表于 2012-2-20 00:02 我也正想买这个相机~以前那个索尼W150该下岗了~
使用道具 举报
北海泉 发表于 2012-2-20 01:26 真好 蓝蓝TIAN ,,,天
ysz123456 发表于 2012-2-20 01:41 恩,很好,虚化。。 构图合适,第三张不错,花的那张因为镜头的原因么?色有点感觉奇怪。。。
ysz123456 发表于 2012-2-20 01:42 建议别买这个。。买个好点的。从7d或者d300s以上开始的好,以为玩了的话,你终究要陷进去的。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