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z123456 发表于 2012-2-20 01:41 恩,很好,虚化。。 构图合适,第三张不错,花的那张因为镜头的原因么?色有点感觉奇怪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hideyourface 发表于 2012-2-20 02:09 我也是刚买了两天 完全没头绪 说明书只看了42页 好累。。。。。 lz教教我心得啊 ...
siroo 发表于 2012-2-20 09:45 起点不错,玩单反注意带好防毒面具。 另外,稍微一点小评论,LZ相片右边低的占大多数,相机端平是第一步。 ...
祇園の夜
イケメンと美女
松
心縁
吓哥(鸽)一条
you are cool!
三人行
生存
别怪我
行行色色
神情恍惚,小心电车
uno男生 发表于 2012-2-20 21:40 挺好看的哦
nippori2010 发表于 2012-2-20 21:43 这是哪个地方啊,很安静很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