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浮出水面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手,请指点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20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ysz123456 发表于 2012-2-20 01:41
恩,很好,虚化。。

构图合适,第三张不错,花的那张因为镜头的原因么?色有点感觉奇怪。。。

我也觉着怪怪的。。
没有改过,大概是因为镜头不好吧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20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hideyourface 发表于 2012-2-20 02:09
我也是刚买了两天 完全没头绪 说明书只看了42页 好累。。。。。
lz教教我心得啊 ...

不够斤两,那敢谈心得。。
我是下拉600D的说明书看2遍,对照着日文菜单操作。
另外上网上看高手的构图啥的,不过还是不行,得慢慢积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20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o 发表于 2012-2-20 09:45
起点不错,玩单反注意带好防毒面具。
另外,稍微一点小评论,LZ相片右边低的占大多数,相机端平是第一步。 ...

防毒面具啥意思?口罩?预防花粉嘛?

观察的真仔细,确实有点偏,以后注意,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20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去京都逛了一圈 稍后把几张还能看的放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0 21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0 21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个地方啊,很安静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22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定了,今天的街拍!iphoto也不知道怎么这么重,老是掉挺卡的,难道要得上8G的内存嘛?
谁给推荐个小巧,简单的处理图片的软件。主要就是裁剪和调下色,压缩下,太复杂的我就不会用了。
--------------
照片里的人物都是抓拍的,要是拍到小春上的人了,你就说声我加码
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22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uno男生 发表于 2012-2-20 21:40
挺好看的哦

谢谢鼓励 再接再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22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nippori2010 发表于 2012-2-20 21:43
这是哪个地方啊,很安静很好

滋贺草津!
依山傍水,适合生活!
今年来都快成为 大阪,京都的ベッドタウン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22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 这 这 画质下降的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