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34|回复: 4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手,请指点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7 01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浮出水面 于 2012-2-17 01:56 编辑

刚接触单反没几天,说明书边看边操作看了2遍。虽然自己感觉比用卡片机时拍的好多了(主要清晰度上)但是拍的不知道对不对得起单反,所以还请高手指点一二。这下面这几张是今天步行去打工走路上随拍的,也没几张能看的,就这几张自己感觉还好点。

忘了说了,用的是kiss X5 套头EFS18-55  。只有蓝天4个喇叭那张是用55-250的套头。

补充内容 (2012-2-20 22:35):
第3页,有更新!京都街拍

补充内容 (2012-2-20 23:13):
画质下降的厉害,点击大图看会好点!
IMG_0940.jpg
IMG_0942.jpg
IMG_0976.jpg
IMG_0997.jpg
IMG_1032.jpg
IMG_1045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01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了 ..怎么让参数也一起显示呢?有知道的朋友嘛。难道都得一个一个输入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7 03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0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张,otitsuku 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7:45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obaba2012 发表于 2012-2-17 03:07
不错··走一步拍一张··都是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···

是呀、那几条路都走了4年了!今后希望能用镜头来表现点和以往不一样的东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7:47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呢・-・喃 发表于 2012-2-17 10:02
喜欢第一张,otitsuku 。。。。。

乡下就是人少啊、才22点左右离了车站就没啥人了!
还好是在路灯下、要不光凭手端那抖的更厉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8 05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23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zheba 发表于 2012-2-18 05:30
喜欢第一张 继续加油哦!



明天也是晴天,出去扫路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23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浮出水面 于 2012-2-19 23:31 编辑

再添加几张今天刚刚拍的。

晕,第3,4张原图的天空是相当蓝的,压缩后变淡了。
IMG_1191.jpg
IMG_1156.jpg
IMG_1150.jpg
IMG_1116.jpg
IMG_1182.jpg
IMG_109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0 00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正想买这个相机~以前那个索尼W150该下岗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