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ugust77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日本这栗子太难吃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11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saji 发表于 2012-2-13 10:19
超难吃,天津的美味多了

是呢,之前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12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国内的香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12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viviko_o 发表于 2012-2-13 12:23
没国内的香甜。。

而且涩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13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国内现炒的好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13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fukulu 发表于 2012-2-13 13:35
还是国内现炒的好吃。

{s:panda:1041}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