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2-12 00:34 以前经常吃这个,,还可以,,,,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2-12 00:40 我吃的就是天津那个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2 00:46 你买天津的 我昨天也吃完 味道不错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2-12 00:51 买了,看到和栗就买了,结果太难吃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2 00:53 恩 比天津的便宜嘛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