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2-12 01:24 我也没说神马。我只说我是天津的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kilroy555 发表于 2012-2-12 01:38 之前买过一种 很不错 很嫩 但是还是咱的糖炒栗子好
中国农民 发表于 2012-2-13 00:49 不是一般的难吃 嘎嘎~~~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2-13 00:55 吃过〉?
中国农民 发表于 2012-2-13 00:56 吃过-----------好象煮米饭的时候放里面 会好吃一些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