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哲夫 发表于 2012-2-12 00:57 是可以直接吃的?不需要再加工?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2-12 00:56 唉。。。不好吃多少钱也不值得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2-2-12 01:01 我上次买的就挺好吃的 估计是我很少吃栗子的关系 。
wever 发表于 2012-2-12 01:13 难怪看到有地方,栗子不说甘栗,说涩栗,闹半天还真是涩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