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17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沫子 发表于 2012-2-14 16:58
赫赫 、 那天天都要和他玩哦..

话说今天是情人节 、 没出去过节去 ? ...

节日都是浮云阿
亲  当成每一天过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17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17:03
节日都是浮云阿
亲  当成每一天过就行

我不想当成每一天都不成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17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沫子 发表于 2012-2-14 17:04
我不想当成每一天都不成 ...

哈哈
你去征个 就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17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17:16
哈哈
你去征个 就火了

  我也就没法出去见人了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17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沫子 发表于 2012-2-14 17:17
我也就没法出去见人了 ...

哈哈
没事 寂寞寂寞就好
成哥去吃晚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17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17:18
哈哈
没事 寂寞寂寞就好
成哥去吃晚饭了

小成成 、我杂感觉你一直再吃啊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22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沫子 发表于 2012-2-14 17:20
小成成 、我杂感觉你一直再吃啊 ...

饿了就要吃
反正我怎么吃不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23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纯种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23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15
是纯种的?

当然啊
有血统证明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23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17
当然啊
有血统证明书

那你赶紧还趁他小的时候多折腾折腾吧。。。

长到成年了没准儿就是他折腾你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