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4 23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4
都是惯的阿
开始喂牛奶
以后大了就吃肉汤米饭 和肉

额……结尾的 哼  娘味儿十足 不亏是成姐

吃肉不是惯着 吃高级狗粮才是惯着…… 都是惯着 不如好好惯着

你也可以没事嚼嚼狗粮…… 我吃过 味道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23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4
狗什么都是浮云阿
养车的都不再少数

恩,你不用说。。。

我懂得。。。。

你现在开的啥?阿斯顿马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6
额……结尾的 哼  娘味儿十足 不亏是成姐

吃肉不是惯着 吃高级狗粮才是惯着…… 都是惯着 不如好好惯着

养狗阿 饿个几天
你给它什么 保证什么都吃
对它心软就是对自己心狠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7
恩,你不用说。。。

我懂得。。。。

我没有车阿
没钱买车 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23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8
我没有车阿
没钱买车 穷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9


主要日本车不贵
停车费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23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7
养狗阿 饿个几天
你给它什么 保证什么都吃
对它心软就是对自己心狠阿

再饿几天 醒来发现它在角落嚼香肠 而你被单一片血红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23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9
主要日本车不贵
停车费贵

这倒是真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23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7
恩,你不用说。。。

我懂得。。。。

车太土了……  成姐直接阿帕奇…… 每天降落在各大超市 公园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23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9
再饿几天 醒来发现它在角落嚼香肠 而你被单一片血红……


我靠
菊花一紧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