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4 都是惯的阿 开始喂牛奶 以后大了就吃肉汤米饭 和肉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4 狗什么都是浮云阿 养车的都不再少数
望天猪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6 额……结尾的 哼 娘味儿十足 不亏是成姐 吃肉不是惯着 吃高级狗粮才是惯着…… 都是惯着 不如好好惯着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7 恩,你不用说。。。 我懂得。。。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8 我没有车阿 没钱买车 穷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9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7 养狗阿 饿个几天 你给它什么 保证什么都吃 对它心软就是对自己心狠阿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9 主要日本车不贵 停车费贵
望天猪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9 再饿几天 醒来发现它在角落嚼香肠 而你被单一片血红…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