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4 23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3
不会
好兄弟 讲义气
我吃一大半 吃不完 给它

倒。。。。。。

你也太没溜儿了。。。

还跟狗狗抢食儿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4
倒。。。。。。

你也太没溜儿了。。。

错 我买回来的目的之一
就是 我一个人吃东西 经常剩
可是我又不喜欢 吃 热第二次的吃的 你懂吧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23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5
错 我买回来的目的之一
就是 我一个人吃东西 经常剩
可是我又不喜欢 吃 热第二次的吃的 你懂吧

我懂了!!!

你是富二代!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6
我懂了!!!

你是富二代!!!!


自己开公司不行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23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6
自己开公司不行阿

挖去!

还是事业有成的富二代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8
挖去!

还是事业有成的富二代!!!!!!


算啦算啦
不跟你开玩笑 我是穷学生一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23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9
算啦算啦
不跟你开玩笑 我是穷学生一枚

谁信。。。。

能在日本养得起够的“穷学生”?

老兄。。。你忽悠谁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23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穷学生哪有养狗的  养人都养不活

别乱给狗吃东西  最好喂此种犬的专用狗粮 要不抵抗力低下 容易病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1
谁信。。。。

能在日本养得起够的“穷学生”?

狗什么都是浮云阿
养车的都不再少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2
穷学生哪有养狗的  养人都养不活

别乱给狗吃东西  最好喂此种犬的专用狗粮 要不抵抗力低下 容易病的

都是惯的阿
开始喂牛奶
以后大了就吃肉汤米饭 和肉
死了拉倒 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