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3 不会 好兄弟 讲义气 我吃一大半 吃不完 给它
使用道具 举报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4 倒。。。。。。 你也太没溜儿了。。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5 错 我买回来的目的之一 就是 我一个人吃东西 经常剩 可是我又不喜欢 吃 热第二次的吃的 你懂吧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6 我懂了!!! 你是富二代!!!!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6 自己开公司不行阿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8 挖去! 还是事业有成的富二代!!!!!!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14 23:39 算啦算啦 不跟你开玩笑 我是穷学生一枚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1 谁信。。。。 能在日本养得起够的“穷学生”?
望天猪 发表于 2012-2-14 23:42 穷学生哪有养狗的 养人都养不活 别乱给狗吃东西 最好喂此种犬的专用狗粮 要不抵抗力低下 容易病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