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猫儿 于 2007-11-18 16:58 发表 临走之前装一下。 11月18日,星期日。 感冒历时两周仍不见好转。 等着好的那一天。 但愿不会烧成肺炎。[.4D9BC16] 等我回来再接着装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横滨在等我 于 2007-11-26 11:07 发表 帽 重你生病中我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 日本的感冒病毒很顽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