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儿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07】绕指柔 ------- 猫儿(2006.10.10~2008.02.22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8 19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猫儿 于 2007-11-18 16:58 发表
临走之前装一下。
11月18日,星期日。
感冒历时两周仍不见好转。
等着好的那一天。
但愿不会烧成肺炎。[.4D9BC16]
等我回来再接着装。

来一首流行的音乐吧,祝你心情愉快:)
歌曲:逃离世界
歌手:谢霆锋
☆逃离世界 谢霆锋☆
☆作曲:谢霆锋填词:林楷
☆编曲:Adam Lee

☆。。。
我们也知道 这个世界早已没有英雄
我们也知道 来到世上注定被人欺弄
我们都想要 那个早已被遗忘的笑容
让我闭上眼睛逃一逃
享受这宁静的一秒
世界转太快 失去了光彩
看不见未来 找不到现在
是生存的无奈
逃离这世界这一切灰暗画面
不需要面对那无奈明天
就让我的手我的心画个圆圈
把自己困在这个圆圈
永远躲在里面
☆。。。
我们都想逃 离开这个世界窒息冲动
我们不能逃 否则只会更加混乱失控
我们只需要 有天让这世界变得不同
让我张开眼睛瞧一瞧
不需要假装看不到
世界转太快 失去了光彩
看不见未来 找不到现在
是生存的无奈
逃离这世界这一切灰暗画面
不需要面对那无奈明天
就让我的手我的心画个圆圈
把自己困在这个圆圈
我们都只能够面对这一切 伤害
不要走不回头我们需要这双手
去踏破这世界种种伤悲
粉碎所有狼狈
改变这世界这一切灰暗画面
不需要面对那无奈明天
就让我的手我的心擦干界线
让自己逃离这个圆圈
告别黑暗昨天
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03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F5D271F] [.F5D271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03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喝点可乐煮姜水 最近的天气冷的可怕
如果没有好转一定要及时去医院
希望有个快乐的旅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17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冷 越看越冷 你的文字很有感染力 
可能是我自己心情很低落的原因吧
搞不清楚 为什么自己有这么多变的性格
情绪波动很大 也很快 矛盾的综合体 
可以面对全世界的人笑 就只能面对自己哭
自己是幸福的  又是不幸的
可以忘记一起笑的人 不能忘记一起哭的人
我一直在寻找 可以依靠 哭泣的肩膀
等待是我现在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
猫 你是个有故事的人
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3 03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0DD42A76] [.0DD42A7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25 04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6 10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来了。
几天没来,日记居然还在第一页,很是感动。             [.66EA17.]
感冒终于好了,可是还有一些咳嗽,决定不再吃药了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6 11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帽  重你生病中我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
日本的感冒病毒很顽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6 11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横滨在等我 于 2007-11-26 11:07 发表
帽  重你生病中我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
日本的感冒病毒很顽强

呵呵,这结论……
猫来日本前两年都没有感冒过,然后感冒就是长时间不会好转,这次真是创了纪录了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6 11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おかえり~:)
建议想淋雨的时候去淋浴,40度的水,顺便洗个澡

感冒就不会嫩么离谱了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