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g2_viva 于 2007-11-13 17:10 发表 楼主回去之后拿了两片阿司匹林... 开个玩笑啦,保重身体哈
原帖由 罗洁爱尔 于 2007-11-14 00:51 发表 猫儿要多多注意身体呀,每次来看你的时候你好像都会生病似的,呵呵,不要太勉强自己,如果真的不舒服就不要去上学,工作也是,偶而休息一下没有坏处的哟, 不知道猫儿什么时候能看到我的回复,就在这边再回一次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