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猫儿 于 2007-11-30 13:38 发表 SOFTBANK的通话料金越来越便宜了,可是机器本体的价格也越来越贵了。 喜欢一款电话很久了,当终于下定决心去换的时候,被告知要七万块。[.4AF0B] 虽然是分期支付,可是这个价格也让现在的我有些难以接受-------我 ...
原帖由 横滨在等我 于 2007-11-30 14:39 发表 猫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