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❤、小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情人节了 发帖 为了赚分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5
和我一样,哈哈

嗯 可能就是觉得有对象 哪天都是情人节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01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6
嗯 可能就是觉得有对象 哪天都是情人节 哈哈

{s:panda:1186}说的太对了,其实我就是希望情人节内天送我巧克力的是个男人,不是我姐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6
说的太对了,其实我就是希望情人节内天送我巧克力的是个男人,不是我姐,哈哈 ...

哈哈 在一个 我真就觉得 情人节 是给情人过的  情侣之间 不知道怎么过好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01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7
哈哈 在一个 我真就觉得 情人节 是给情人过的  情侣之间 不知道怎么过好了 哎 ...

{s:panda:1055}情侣之间本来就甜蜜的要死了,再甜蜜一下直接甜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2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9
情侣之间本来就甜蜜的要死了,再甜蜜一下直接甜死了

嗯 对呀 我就记得 我小时候 过过一个像样的情人节 自我感觉就是挺感动的  现在长大了 想想 就是那么回事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02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2:01
嗯 对呀 我就记得 我小时候 过过一个像样的情人节 自我感觉就是挺感动的  现在长大了 想想 就是那么回事  ...

{s:panda:1055}不就呢么回事么,过节就是烧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2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2:02
不就呢么回事么,过节就是烧钱的

哈哈 真是 都是商家炒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02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2:03
哈哈 真是 都是商家炒作的

{s:panda:1058}都是没有用的,想吃巧克力随便都能买,吃巧克力要是算过情人节,我天天都能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2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2:04
都是没有用的,想吃巧克力随便都能买,吃巧克力要是算过情人节,我天天都能过 ...

对对 我觉得也是 不过可能就是那个心情吧  
暂时我先这样安慰我自己
   其实要是情人节做点有意义的事 还行
     比如------------生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02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2:07
对对 我觉得也是 不过可能就是那个心情吧  
暂时我先这样安慰我自己
   其实要是情人节做点有意义的事  ...

{s:panda:1058}生孩子,诶我,你说能生就能生啊0.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