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❤、小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情人节了 发帖 为了赚分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0
我明年绝对要和我对象一起过,我今年就过213节吧

哈哈 我觉得有对象的时候 我就不把情人节当回事了 没对象了时候 就想起来情人节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0
我明年绝对要和我对象一起过,我今年就过213节吧

哈哈 我觉得有对象的时候 我就不把情人节当回事了 没对象了时候 就想起来情人节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0
我明年绝对要和我对象一起过,我今年就过213节吧

哈哈 我觉得有对象的时候 我就不把情人节当回事了 没对象了时候 就想起来情人节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0
我明年绝对要和我对象一起过,我今年就过213节吧

哈哈 我觉得有对象的时候 我就不把情人节当回事了 没对象了时候 就想起来情人节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0
我明年绝对要和我对象一起过,我今年就过213节吧

哈哈 我觉得有对象的时候 我就不把情人节当回事了 没对象了时候 就想起来情人节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0
我明年绝对要和我对象一起过,我今年就过213节吧

哈哈 我觉得有对象的时候 我就不把情人节当回事了 没对象了时候 就想起来情人节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0
我明年绝对要和我对象一起过,我今年就过213节吧

哈哈 我觉得有对象的时候 我就不把情人节当回事了 没对象了时候 就想起来情人节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0
我明年绝对要和我对象一起过,我今年就过213节吧

哈哈 我觉得有对象的时候 我就不把情人节当回事了 没对象了时候 就想起来情人节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0
我明年绝对要和我对象一起过,我今年就过213节吧

哈哈 我觉得有对象的时候 我就不把情人节当回事了 没对象了时候 就想起来情人节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01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1:51
哈哈 我觉得有对象的时候 我就不把情人节当回事了 没对象了时候 就想起来情人节了 哎 ...

{s:panda:1055}和我一样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