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❤、小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情人节了 发帖 为了赚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3 01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1:35
你姐真幸福 你对象真悲惨 哈哈

{s:panda:1055}不知道的以为我喜欢我姐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36
不知道的以为我喜欢我姐呢

没有 我以为你姐喜欢你呢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36
不知道的以为我喜欢我姐呢

没有 我以为你姐喜欢你呢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01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1:38
没有 我以为你姐喜欢你呢 哈哈

{s:panda:1058}他有对象呢,我也有对象呢,可是每年为啥都是我俩一起过{s:panda:1055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39
他有对象呢,我也有对象呢,可是每年为啥都是我俩一起过 ...

那你赢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了 我要是有个哥哥就好了 每年也缠着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01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1:42
那你赢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了 我要是有个哥哥就好了 每年也缠着他

{s:panda:1058}我有弟弟,老让我冒充他对象帮他挡着女生,命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43
我有弟弟,老让我冒充他对象帮他挡着女生,命苦

那你弟弟 女人缘太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01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1:45
那你弟弟 女人缘太好了

{s:panda:1058}为这事我差点挨揍,哎,倒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01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1:46
为这事我差点挨揍,哎,倒霉啊

还好 不破相就是安全的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01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1:47
还好 不破相就是安全的 哈哈

{s:panda:1186}情人节你咋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