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2:18 大晚上的 找工作啊 你住哪啊
使用道具 举报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2:20 新小岩啊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2:21 艾玛 我学校就在新小岩 哈哈哈哈哈 你住在新小岩啊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2:21 对啊,新小岩南口,哈哈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2:23 我也是 哈哈哈哈 好巧啊 但是我以前住 西船桥 这边有个拉面店 的老板 招人 是下午7点到晚上两点 ...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2:24 那还有车回家么0.0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2:25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可能能商量做到终电吧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2:27 我得带着我姐一起找工作
❤、小雅 发表于 2012-2-13 02:28 那好找吗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2-13 02:30 慢慢逛游,没事,我心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