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idaochou 发表于 2012-2-10 16:10 哈哈 这个早就看过了,那时候在店里面收钱 还以为是假币呢!就好像有个笑话有7元钱的人民币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十木鸽 发表于 2012-2-10 19:24 版主大驾光临,欢迎欢迎
十木鸽 发表于 2012-2-10 20:19 便利店一天也能有个好几十万的营业额,一个月能收几张,也算是挺少的
十木鸽 发表于 2012-2-10 19:09 哥们,是真的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