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十木鸽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お金???2000円?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20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daochou 发表于 2012-2-10 16:10
哈哈 这个早就看过了,那时候在店里面收钱 还以为是假币呢!就好像有个笑话有7元钱的人民币 ...

啥7元钱笑话?能分享一下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22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小春网发行的。

因为下角印有这样的字样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22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,难道你是第一次见??我都有好几张呢,手上还有500元的纸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23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原来从朋友那里拿到了一大堆,你别以为是什么值钱的,只是大家觉得用不到所以就看不到了,不值得收藏,觉得好玩的话你可以留着一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00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。我有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02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木鸽 发表于 2012-2-10 19:24
版主大驾光临,欢迎欢迎

别别别,没什么大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09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木鸽 发表于 2012-2-10 20:19
便利店一天也能有个好几十万的营业额,一个月能收几张,也算是挺少的

一个店里的提款机就出这种,另一个店年到头也收不到一张,收了也不能找给顾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10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收藏没有价值,我前阵子看见500的纸币,我觉的老新奇,本来想和他们换的,后来一想没什么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10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。。2000.。。。
俺有3张。。。哈哈{s:panda:103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11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木鸽 发表于 2012-2-10 19:09
哥们,是真的吗?

真的啊 有的是 miziho银行的马食町店就是 我天天去换钱总能出来 那上边写的出来2千的 但不知道别的店是不是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