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やわさき 发表于 2012-2-10 13:04 见过500的纸币吗 还有5000的银币
lazycat1028 发表于 2012-2-10 19:25 小时候有收藏纪念币的习惯,但那时没钱,只是把遇到的都收集起来了,现在家里还有好几十枚呢,可惜没有成 ...
akb1960 发表于 2012-2-10 19:24 这个钱不少见。少见的是老版的一万和一千比较少见。
幸福爆炸的蘑菇 发表于 2012-2-10 19:29 终于看到两千的了!就老听说有,但是从来没见过,借光借光!
十木鸽 发表于 2012-2-10 19:32 同感啊,我也有这爱好,呵呵
十木鸽 发表于 2012-2-10 19:29 必须的,也许还能升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