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十木鸽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お金???2000円?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0 19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看到两千的了!就老听说有,但是从来没见过,借光借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やわさき 发表于 2012-2-10 13:04
见过500的纸币吗     还有5000的银币

有图片吗?见识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azycat1028 发表于 2012-2-10 19:25
小时候有收藏纪念币的习惯,但那时没钱,只是把遇到的都收集起来了,现在家里还有好几十枚呢,可惜没有成 ...

同感啊,我也有这爱好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akb1960 发表于 2012-2-10 19:24
这个钱不少见。少见的是老版的一万和一千比较少见。

估计发行时间也老长了,是看不到了{s:panda:104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爆炸的蘑菇 发表于 2012-2-10 19:29
终于看到两千的了!就老听说有,但是从来没见过,借光借光!

{s:panda:1192}不用客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19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媳妇也有一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19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0日元收购一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19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的钱 不像中国的钱 毫无半点收藏价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20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木鸽 发表于 2012-2-10 19:32
同感啊,我也有这爱好,呵呵

哈哈哈,握个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20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木鸽 发表于 2012-2-10 19:29
必须的,也许还能升值

可惜我都错过不知道多少个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