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十木鸽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お金???2000円?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w5234188 发表于 2012-2-10 17:48
虽然不多但是也不是没有。

物以稀为贵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成1234 发表于 2012-2-10 17:28
银行的两替机出的就是两千的 有的是

哥们,是真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xfeng 发表于 2012-2-10 16:58
还有一千的旧纸币呢,我就收藏了一张!五百的纪念硬币,在日本也不少,什么天皇在位六十年纪念呀,国会百年 ...

有机会,都收集,也算是个纪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19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一张,因为新鲜就放起来了,还有一张老版的五千的,也是第一次见到就放起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hu5488 发表于 2012-2-10 16:34
这个我也有一张,就是自己留着玩儿。

这么多人有啊,发行量也不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daochou 发表于 2012-2-10 16:10
哈哈 这个早就看过了,那时候在店里面收钱 还以为是假币呢!就好像有个笑话有7元钱的人民币 ...

日本的假币可不多,应该是成本太高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zhongren 发表于 2012-2-10 15:53
就是不像中国钱一样可以升值啊 、、?没什么用了

不贬值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漫步梅田 发表于 2012-2-10 15:12
曾经有 都给花了

真遗憾啊{s:panda:103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茜V587 发表于 2012-2-10 15:05
2000很少,以前我以为是假币。。

主要是没见过{s:panda:105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9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xyzrb 发表于 2012-2-10 14:58
我有很多很多,原来在中国换的。。。
后来拿到日本花了不少,现在留了5张做纪念,剩下的都换人民币了。。 ...

{s:panda:1038}{s:panda:103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