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810623 发表于 2012-2-10 12:52 我去年去冲绳玩,就收到2张,还不错带回国给老爸收藏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strike_yang 发表于 2012-2-10 12:44 2000札 大好きです デザインが綺麗だから
极品竹叶青 发表于 2012-2-10 12:38 有一回我在便利店,收到一张万元纸币,是圣德太子那张,我怕是假的,没要,要求客人再换一张,没想到客人手 ...
ttalice02 发表于 2012-2-10 11:45 值得收藏,没准过几十年就值钱了咧~~
木非花 发表于 2012-2-10 19:50 日本的钱 不像中国的钱 毫无半点收藏价值
fukulu 发表于 2012-2-10 12:05 听说冲绳那边多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小懒猫NYANYA 发表于 2012-2-10 08:52 便利店一个月能收几张
孔泥鸡蛙 发表于 2012-2-10 11:37 老婆收集了些,还是连号的. 不过这东东不会伸直, 就纯好玩了.
yaoyao28 发表于 2012-2-10 11:24 这个我也有 啊,atm取款的时候收到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