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79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昨晚的粉蒸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6 20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IMG_3395.JPG
IMG_3397.JPG 做好了的
第一次,味道很好,女儿还是很捧场的说好吃,老公吃了说放了腐乳????
从没吃过,没对比到底地道不地道阿
IMG_3401.JPG
病了一天,早上姑娘又恢复活力了,哈哈,
烧也退了,去医院测出a型流感啦。不再发烧应该快好了吧,
在家休息两天再去幼儿园


发表于 2012-2-6 20:06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吃 姑娘开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6 20:07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蒸了多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6 20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阑珊 发表于 2012-2-6 20:06
太好吃 姑娘开心了

是啊,昨天躺了一天
今天说啥白天也不睡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6 20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阑珊 发表于 2012-2-6 20:07
你蒸了多久

蒸了57分钟
正好老公回来吃饭,要不然是60分钟,因为我是昨晚10点开始蒸的,不高兴中途看是否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6 22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成了哈,不错,很像,下面放点土豆或者南瓜之类的味道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6 23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luolan 发表于 2012-2-6 22:57
做成了哈,不错,很像,下面放点土豆或者南瓜之类的味道也不错

恩,都说还好吃
俺很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7 16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粉蒸肉啊?怎么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7 16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7 16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