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45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[衣食住行] 做好了南瓜粉蒸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7 20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IMG_0207.jpg
貌似手机照出来的效果不怎么样,不过味道不错。
发表于 2011-10-17 20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怎么做的阿,可不可以透露一下,我也想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0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做法,我特别喜欢吃南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20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简单,肉切一下拿调料腌一下(有什么用什么),然后把肉和南瓜混合后,洒上蒸肉粉,上高压锅蒸7分钟,烂烂的,孩子抢着吃,就是卖相不好。
注,没有粉蒸肉的话,据说湿小米也可以的,有勇气的童鞋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0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猪仔乖乖 于 2011-10-17 21:36 编辑

把大米泡一晚,手能捏碎米粒的程度就差不多,再沥干,用擀面杖擀一下
放盐胡椒,就是粉蒸肉的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0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1-10-17 20:33
把大米泡一晚,手能捏碎,再沥干,用擀面杖擀一下
放盐胡椒,就是粉蒸肉的粉 ...

喔,这个经验好
学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20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1-10-17 20:33
把大米泡一晚,手能捏碎,再沥干,用擀面杖擀一下
放盐胡椒,就是粉蒸肉的粉 ...

高人呀,小米是不是同理呀,我家小米有点多,买的粉吃完了吃小米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1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吃粉蒸肉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1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得我直流口水啊,,,,!!想吃堵点的东西 最爱南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1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luolan 发表于 2011-10-17 20:37
高人呀,小米是不是同理呀,我家小米有点多,买的粉吃完了吃小米粉

小米不容易烂吧
感觉还是大米好吃,入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