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1-6-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昨天看了妹妹做粉蒸肉的贴
有个过客说,自己也可以做粉
可是我按他的做法
把米进了一个晚上
然后把他斩碎
家里没有碎米机,只能有果汁机代替
可有怕果汁机不放水 搞不定
于是放了水
于是成了米糊糊 ,现在查查看看有什么吃法
排骨已经阉了,一定得做啊
于是又2查了一下
这下好像成功了
先把大米和几个辣椒 在家3个八脚在锅里炒一炒,到黄为止,
我决定赌一把,于是把米和八角什么的全部放入果汁机,谁知道居然可以打
这样我就做好了粉啊
呵呵 太高兴了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