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95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刚刚做了粉蒸肉,现在还在蒸,不知味道如何啊 呵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8 19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昨天看了妹妹做粉蒸肉的贴

有个过客说,自己也可以做粉

可是我按他的做法
把米进了一个晚上
然后把他斩碎
家里没有碎米机,只能有果汁机代替
可有怕果汁机不放水 搞不定
于是放了水
于是成了米糊糊,现在查查看看有什么吃法

排骨已经阉了,一定得做啊
于是又2查了一下

这下好像成功了

先把大米和几个辣椒  在家3个八脚在锅里炒一炒,到黄为止,
我决定赌一把,于是把米和八角什么的全部放入果汁机,谁知道居然可以打
这样我就做好了粉啊

呵呵  太高兴了
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18 19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19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了放个照片上来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19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云知道 发表于 2011-10-18 19:46
好了放个照片上来哦

告诉我方法
我想从手机上直接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19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freesha83 发表于 2011-10-18 19:46
看题目就闻到香味了

我也闻到了  好香
http://photo.blog.sina.com.cn/list/blogpic.php?pid=54a625bfg6c8a88eabbce&bid=54a625bf0100dyym&uid=142017478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20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网上的

rou.jpg
psb.jpg
3.jpg
psb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20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痱子 发表于 2011-10-18 20:00
这是网上的

最后一个是网上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20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freesha83 发表于 2011-10-18 19:46
看题目就闻到香味了

我刚刚吃了一块小的
真是太好吃了

想起了我的姨外婆
味道好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20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老好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20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看PP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