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丁丁车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昨晚的粉蒸肉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7 16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信妈 发表于 2012-2-7 16:32
另外,那猪肉怎么才能切的那么漂亮啊????

切的时候感觉肉有些软,那么就放在冷冻室冻一下,这样切的时候好切
我用的五花肉,你说的那层是第二张照片?是大米和糯米的粉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7 16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7 16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信妈 发表于 2012-2-7 16:36
原来如此。。。。我太傻了,哈哈。

一直搞不懂粉蒸肉到底是什么,呵呵,原来是米粉啊。   ...

你去搜做法
我也是看做法才明白,因为我根本没吃过,看过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7 16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7 16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信妈 发表于 2012-2-7 16:40
因为吃过豉汁蒸排骨,所以印象里蒸的肉大部分都是拿排骨来,哈哈,下次我也试试。 ...

神厨说鸡翅膀,蒸得时间短,我打算下次用鸡翅膀
五花肉,我用了400g,有点多,如果吃一顿200-250g就够了,因为都是肉,不能一顿吃太多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7 16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丁车 发表于 2012-2-7 16:33
切的时候感觉肉有些软,那么就放在冷冻室冻一下,这样切的时候好切
我用的五花肉,你说的那层是第二张照 ...

感觉很好吃呀,那个粉超市有卖的吗?叫什么名字呢?想尝试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7 16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kethy 发表于 2012-2-7 16:43
感觉很好吃呀,那个粉超市有卖的吗?叫什么名字呢?想尝试呢

不是买的
大米和糯米,花椒炒一下,然后用榨汁机,打成粉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7 16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7 16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丁车 发表于 2012-2-7 16:45
不是买的
大米和糯米,花椒炒一下,然后用榨汁机,打成粉末

头一次听这样做,俺家也有榨汁机,可惜没糯米,改天买来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7 16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kethy 发表于 2012-2-7 16:47
头一次听这样做,俺家也有榨汁机,可惜没糯米,改天买来试试

还有说糯米泡一下,用擀面杖擀成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