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1 22:17 请问14号小礼服是全新的吗? M号? 原价多少钱?
使用道具 举报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2 00:30 回亲是全新的,原价不详。 质量也不错的。属于M~L的号码。 我肩膀窄穿不好看。这样子穿或是搭配腰带都挺 ...
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2 01:09 M~L? 我只能穿M L我穿大啊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2 02:14 刚看了是欧码S的,欧码比较大点所以正常应该是M的。 两件衣服一共2700,邮费最少要用350的邮局大信封,2 ...
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2 09:50 在帖子里看到mm的账户号了 我今天之内给你汇款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2 15:43 邮寄了,注意查收哦 2262-8713-6832
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2 15:48 已经邮寄了 mm好快 我还没汇款呢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2 16:20 没关系,我也是正好去邮局顺便给邮寄了,希望mm收到后能喜欢,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