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1 08:08 裙子是M号的吗? 鞋子多少号?原价多少钱?
使用道具 举报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1 12:07 裙子M 靴子38 原价不清楚这里转来的,但肯定不便宜到
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1 13:40 请问mm5号的裙子能1500给包邮吗? 包邮就要了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1 14:04 不好意思 邮费需要160,亲一共给我1600吧,
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1 14:50 好 就不为100块和mm讲价了 mm还有别的东西要出吗?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1 16:37 谢谢亲的理解,这个帖子到50页了就开新店。到时想更新一些冬天的衣服呢/ 最近比较忙一直没拍照片。 还有 ...
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1 17:21 不交换没关系 我给你汇款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1 18:50 别的银行亲还有吗?比如乐天 我最近准备去重新办一张三菱的呢,那卡真的好久没用不知道放哪里了。 钱不着 ...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2-4 11:02 2011-11-20 00:51:51 上传 下载附件 (31.8 KB) 35 转来的纪梵希,没用过1200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