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› 【098】26曰更新一双zara的靴子和INGIN的大衣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 12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1 08:08
裙子是M号的吗?
鞋子多少号?原价多少钱?

裙子M
靴子38
原价不清楚这里转来的,但肯定不便宜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 13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1 12:07
裙子M
靴子38
原价不清楚这里转来的,但肯定不便宜到

请问mm5号的裙子能1500给包邮吗?
包邮就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 14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1 13:40
请问mm5号的裙子能1500给包邮吗?
包邮就要了

不好意思
邮费需要160,亲一共给我1600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 14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1 14:04
不好意思
邮费需要160,亲一共给我1600吧,


就不为100块和mm讲价了
mm还有别的东西要出吗?
看看能不能一起买

有质量好一点或大牌子的东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 15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1 14:04
不好意思
邮费需要160,亲一共给我1600吧,

mm有三菱的卡吗
把账户告诉我
我今天晚上汇款
顺便问一句
mm支持化妆品交换吗?
我有新品资生堂的口红唇彩等
都是新品未开封的
可以让mm选颜色
如果支持交换告诉我一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 16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1 14:50

就不为100块和mm讲价了
mm还有别的东西要出吗?

谢谢亲的理解,这个帖子到50页了就开新店。到时想更新一些冬天的衣服呢/
最近比较忙一直没拍照片。
还有我不用唇彩的亲,不好意思就不支持交换了。
三菱的卡有到是有,就是我忘记银行密码了,现在只空有一张卡,支点名也不记得了呢。
亲有邮局的吗?没有我再想办法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 17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1 16:37
谢谢亲的理解,这个帖子到50页了就开新店。到时想更新一些冬天的衣服呢/
最近比较忙一直没拍照片。
还有 ...

不交换没关系
我给你汇款

但是我邮局的卡好久没用了都不知道放在哪里了
最好是三菱的卡我可以今晚网上汇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 18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1 17:21
不交换没关系
我给你汇款

别的银行亲还有吗?比如乐天
我最近准备去重新办一张三菱的呢,那卡真的好久没用不知道放哪里了。
钱不着急相信mm的。
mm着急穿的话我明天有时间给亲邮寄,地址短我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 20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10-1 18:50
别的银行亲还有吗?比如乐天
我最近准备去重新办一张三菱的呢,那卡真的好久没用不知道放哪里了。
钱不着 ...

没有乐天的啊
我不急着穿
mm最近就去办三菱的卡吗?
要不我等mm办完卡在给mm汇款
让后你在给我邮寄吧
先让mm邮寄后付款多不好啊
我也不急
mm办好之后告诉我三菱卡号吧
你放心我说了预订裙子一定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 22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2-4 11:02
2011-11-20 00:51:51 上传
下载附件 (31.8 KB)
35 转来的纪梵希,没用过1200出

请问14号小礼服是全新的吗?
M号?
原价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