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› 【098】26曰更新一双zara的靴子和INGIN的大衣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23 14:25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那个两穿的小棉袄是多大啊'?包邮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3 18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rn0330 发表于 2012-9-23 14:25
mm那个两穿的小棉袄是多大啊'?包邮么?

回mm是均码的
已经很便宜了不能包邮费了。
可以给亲适当的打个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4 19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看看~;;。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5 10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的珍藏品之一,大爱啊大爱。很仙,很美,很清纯!质量看图吧不多解释了。$ V! D9 y2 X! _
这个也纯属凑数的,出不出都ok的。1800& H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要是1500包邮的话,真的很想要。。。在家失业,穷呀。。LZ体谅,不是有意在砍价的
如果LZ不同意,当没说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5 12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眼线膏是什么时候的呀,干不干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5 15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雄胖福 发表于 2012-9-25 10:47
偶的珍藏品之一,大爱啊大爱。很仙,很美,很清纯!质量看图吧不多解释了。$ V! D9 y2 X! _
这个也纯属凑数 ...

不好意思呀亲。
那是我的珍藏品,出不出都无所谓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5 15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-9-25 12:47
MM,眼线膏是什么时候的呀,干不干?

有半年了吧,有点干。因为我都没用一直放那里了。加点化妆水调和一下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5 15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5 15:17
有半年了吧,有点干。因为我都没用一直放那里了。加点化妆水调和一下就好了 ...

哦,麻烦MM了,那可能不行,我因为没用过那个,一直用的是粉状的,看着价钱不贵,想买来练手的,但是干的不行,昨天去药妆店看了一下干的,不会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5 16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-9-25 15:33
哦,麻烦MM了,那可能不行,我因为没用过那个,一直用的是粉状的,看着价钱不贵,想买来练手的,但是干的 ...

呵呵没关系的。
我的也是放那没用自己干掉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6 15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34预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