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黄 发表于 2012-2-3 01:19 当初我也是从这里跳下去的,飞机也很小的,而且是女飞行 从4000多米跳下来是非常的爽,不过我的耳朵疼的不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wuquer 发表于 2012-2-3 09:04 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,是不是有人陪你一起跳的话比较没那么害怕。
王妃 发表于 2012-2-3 22:00 我可能年龄大了吧,看了竟然有些害怕..
家能 发表于 2012-2-5 11:48 同跳的教练有女的吗?
小孟姐姐 发表于 2012-2-7 01:09 感觉好冷啊 哈哈
pingzi_xia 发表于 2012-2-27 22:09 太帅了!!! 让我有种冲动的想去体验飞翔的感觉了
yagamiiori 发表于 2012-2-27 22:52 去体验下飞翔的感觉吧。韩国总统已经体验过一把了。。。
yagamiiori 发表于 2012-2-27 22:39 看了这个帖子后,我发现,原来除了船偷渡以外,从天上也可以偷渡。哈哈。直接跳过入关,登陆 ...
xwc 发表于 2012-2-27 23:30 似乎可以 但要小心日本的巡航舰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