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wc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012年 第一弾 東京スカイダイビング(跳伞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7 22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黄 发表于 2012-2-3 01:19
当初我也是从这里跳下去的,飞机也很小的,而且是女飞行
从4000多米跳下来是非常的爽,不过我的耳朵疼的不 ...

还好你没有在空中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22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wuquer 发表于 2012-2-3 09:04
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,是不是有人陪你一起跳的话比较没那么害怕。

那当然,要死一起死,有个人陪着心情不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22:4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都觉得好恐怖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22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妃 发表于 2012-2-3 22:00
我可能年龄大了吧,看了竟然有些害怕..

娘娘保重凤体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22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能 发表于 2012-2-5 11:48
同跳的教练有女的吗?

这个问题问的好。。。。。我就想找个女的在下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22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孟姐姐 发表于 2012-2-7 01:09
感觉好冷啊 哈哈

这个不是问题。你可以在夏天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22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pingzi_xia 发表于 2012-2-27 22:09
太帅了!!!

让我有种冲动的想去体验飞翔的感觉了

去体验下飞翔的感觉吧。韩国总统已经体验过一把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23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yagamiiori 发表于 2012-2-27 22:52
去体验下飞翔的感觉吧。韩国总统已经体验过一把了。。。

兄弟 -----真都意思   比我回答的还多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23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yagamiiori 发表于 2012-2-27 22:39
看了这个帖子后,我发现,原来除了船偷渡以外,从天上也可以偷渡。哈哈。直接跳过入关,登陆 ...

似乎可以  但要小心日本的巡航舰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00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xwc 发表于 2012-2-27 23:30
似乎可以  但要小心日本的巡航舰啊

你应该说要小心日本的地对空导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